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省领导活动报道集>>郭华>>

郭华指出:统筹发展持之以恒打好河北扶贫攻坚战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4-11 09:1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8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郭华率部分省政协委员、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对易县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郭华一行先后到紫荆关镇、西陵镇实地考察,并听取保定市、易县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

  郭华指出,扶贫攻坚事关科学发展大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福祉,事关巩固和发展党的执政基础,事关能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级各部门要根据中央新阶段扶贫开发的总体要求和省委部署,同心戮力,认真抓好落实。特别要将环首都的易县等9县作为集中扶持的重中之重,实现扶贫工作率先突破。扶贫工作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一项工作,牵涉面较广,各级党委政府必须树立统筹发展的观念。要把扶贫开发工作,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部分,统一谋划、统一部署、统一实施,一届接着一届干,实事求是,持之以恒,确保取得成效。要尊重群众意愿和群众首创精神,切实把扶贫攻坚工作做实做好。

关键词:郭华,河北,扶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