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石家庄 >> 石家庄

省会市民发现红绿灯“罢工” 可打85858630报修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3-07-19 16:5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红绿灯“罢工”,行人匆忙过马路。

  近日,连续有石家庄网友致电河北新闻网,反映一些路口交通信号灯故障、遮挡等问题,影响到市民的出行安全。石家庄市交管局设施大队有关负责人对此回应说,如果市民发现身边的交通信号灯出现故障,可以向石家庄市交管局设施大队反映,电话0311-85858630,他们会在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处理。

  “红绿灯咋都不亮了,每天人来人往那么多,很容易出现交通事故。也不知道该找哪个部门反映反映。”7月17日,家住卓达卓东小区的李女士致电本网称,谈固南大街与南二环交口是她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从上星期开始位于该路口北侧的交通信号灯不知什么原因出现故障,罢工不亮了。近期,河北新闻网还接到网友投诉反映,夏日来临后,石家庄一些路口的交通信号灯被浓密的树枝遮挡,也影响到车辆和行人安全。

  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石家庄市交管局设施大队,该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定期派人修剪交通信号灯周边影响视线的树木,对于石家庄市区内的交通信号灯故障问题,发现后会在第一时间派技术人员处理,一般均可在一个工作日内修复。如果市民发现身边的交通信号灯出现故障,可以向石家庄市交管局设施大队反映,电话0311-85858630。

红绿灯被浓密的树枝遮挡。

关键词:红绿灯,罢工,石家庄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