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广西钟山县珊瑚镇警民冲突:被证实系网络谣言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2013-07-25 17:1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网从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公安局了解到,钟山县珊瑚镇并未发生“数千人与警察冲突,并砸翻几辆警车”的事件,网传帖文是虚假信息。

  2013年7月24日,钟山县公安局接到有关部门通报,在微博、论坛等网络互动社区上,有网民传播“广西珊瑚镇数千人与警察冲突,并砸翻几辆警车”的帖文,帖文附有数张警察执法图片。经调查核实,钟山县珊瑚镇并未发生“数千人与警察冲突,并砸翻几辆警车”的事件,网传帖文是虚假信息。帖文所附图片为2009年8月11日,钟山县打击农村黑恶势力非法盗抢矿产资源专项行动的部分场景。

  目前钟山县公安局已经初步锁定发布谣言信息的涉案人员,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网络谣言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