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张北将建云计算与数据中心产业基地 投资48.5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11: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北县政府与北京国电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拉森集团共同签订张北县庙滩产业园IDC(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投资协议。按照协议约定,两公司将在张北县庙滩产业园开展IDC等云计算设施建设,打造我省和北京附近规模最大的云计算与数据中心产业基地。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48.5亿元,建设云数据中心区、展示服务区、培训区、配套服务区,可容纳20万台服务器。项目全部建成后,将集聚和培育云计算、智慧城市、新兴信息产业、软件和服务外包等产业实体,形成对北京的数据存储和灾备服务聚群。

关键词:张北,云计算,基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