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第二轮强化免疫开始 适龄儿童快服“糖丸”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1-05 08:5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4日)从石市疾控中心获悉,石市第二轮强化免疫活动就要开始啦,市疾控中心提醒适龄儿童赶快服用免费“糖丸”!

  据了解,按照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要求,石市已完成4岁以下儿童首轮糖丸强化免疫活动,共为46.5万名适龄儿童喂服了糖丸。2014年1月5-6日,第二轮糖丸强化免疫活动又要开始了,凡满2月龄——不满4周岁的儿童,即2010年1月6日出生至接种日满2月龄的儿童,不管其居住地与出生地,不论其既往免疫史如何,均可免费口服一粒糖丸。市疾控中心提请适龄儿童家长携带您的孩子,并带预防接种证,到辖区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的接种门诊免费口服糖丸,使您的孩子远离小儿麻痹!

关键词:糖丸,强化免疫,第二轮

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