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5日至6日全省范围内4岁以下儿童免费服“糖丸”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0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日记者从省卫生计生委获悉,12月5日至6日,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口服脊髓灰质炎疫苗(俗称“糖丸”)强化免疫活动,凡4岁以下儿童不管其居住地与出生地,不论其既往免疫史如何,均可免费口服“糖丸”。据悉,2014年1月5日至6日进行第二轮强化免疫活动。

  “目前,全省所有预防接种门诊均可接种脊髓灰质炎疫苗,流动儿童家长可带孩子到居住地附近的预防接种门诊接种。”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张振国介绍说。

  省卫生计生委强调,此次强化免疫活动是免费的,各有关部门不得向儿童家长或监护人收取任何费用。

关键词:糖丸,儿童,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