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安防博览会20日开幕 1000种安防产品将亮相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7 1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7日讯(张世豪)2014第十三届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3月20日-22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以“科技创安·平安河北”为主题,将吸引全国16个省市300多家国内优秀安防企业及服务商,携1000多种安防新技术新产品摆擂石家庄。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为期三天的展会,不仅对专业人士开放,还将免费向普通老百姓开放,让广大群众零距离接触高科技安防产品,亲身体验这些高科技在身边的应用。届时,浙江大华、易华录、中星微、东方网力、华强、天地伟业、TCL、汉王、汉邦高科、华为等国内安防行业顶级生产及销售企业,将纷纷拿出自家绝活重装亮相展会,带来先进的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智能楼宇、智能交通、警用装备等社会公共安全领域的科技设备,向行业内专业买家展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水平的安防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为河北省“平安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建设”以及各行业的智能视频应用,提供先进的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条件。

  据悉,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是华北地区安防行业最具实效、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采购与交流合作的盛会,是河北省安防行业实现产、销、研三位一体的行业交流平台。

关键词:安防博览会,产品,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