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理发时见财起意盗取1600元 潜逃俩月投案自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0: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18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 缴万泽)一男子理发时见财起意,盗取店内1600元现金后潜逃,公安机关多次对其抓捕未果。后民警深入到其家中做其亲属思想工作,成功敦促该男子投案自首。

  2013年12月31日17时许,大城县阜草刑警队接张某报案,称其在大城县北位乡经营的理发店被盗现金1600元。接警后,该队立即组织民警展开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通过查看案发周边监控视频及询问受害人,最终确定大城县留各庄镇的张某(男,现年30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后多次对其进行抓捕未果。

  廊坊市公安机关“身边小案集中破案行动”开展以来,阜草刑警队加大了对张某的抓捕力度,并主动深入到张某家中做其亲属思想工作。经过民警们的不懈努力,3月17日,张某主动来到阜草刑警队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其到理发店理发时,无意发现屋内一抽屉里放有1600元现金,便见财起意,趁老板不注意将现金盗走的违法事实。

  现违法嫌疑人张某已被大城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大城,理发,盗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