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精英集团主办草莓节 游客可品草莓赏歌舞拍微电影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0: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8日讯(郑建卫 谭静)由精英集团、栾城县草莓协会主办的栾城县第十二届草莓文化旅游节将于3月22日盛大开幕,精英集团策划实施的春游草莓宝宝秀、乡间拔河比赛、“草莓文化”微电影创作比赛及摄影展等系列文化活动,将成为成为今年草莓节吸引游客的新亮点。

采摘,成为一项不错的亲子活动。谭静 摄
席地而坐,边摘边吃。谭静 摄

  18日,记者在草莓节来临之前,提前来到草莓园探营。进入温棚,眼前一片绿意,串串草莓红艳欲滴,棚里已有不少提前来尝鲜的市民。“虽然自己采摘的比外面卖的贵,但主要是享受这种乐趣,边吃边摘的过程很享受,孩子也挺高兴的。”一家人同行来采摘草莓的马女士告诉记者。

收获的乐趣溢于言表。谭静 摄

  据了解,栾城草莓种植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由大棚草莓发展到大棚蔬菜,再到花卉、果品,已形成“五区一线”的集观光、采摘、垂钓、游玩为一体的休闲区域。各区错位经营,各具特色,有范台草莓采摘区、岗头综合采摘区、辛李庄北屯休闲采摘区、大任家庄鲜花采摘区和柳林屯蔬菜采摘区,共计1万余亩,成为规模宏大的“万亩生态园”。

  本届草莓节将持续至4月底。主办方精英集团发挥河北传媒学院的文化资源优势,结合栾城农业经济和文化特色,增设一系列文化活动。22日开幕式当天将举办具有地方和时代特色的文艺演出。草莓节期间,每周六还在各草莓、蔬菜采摘点举办乡间莓园写生会、微博线上有奖互动、春游草莓宝宝秀、乡间拔河比赛、“草莓文化”微电影创作比赛及摄影展等系列文化活动。

  草莓节期间,将开通“栾城草莓文化旅游节直通车”方便游客前去游玩。河北传媒学院团委组织的“草莓文化节志愿者”团队,在活动期间将为游客提供引导、咨询、微信、微博互动等相关服务。

  了解草莓文化节详情可点击:http://www.hebic.cn/cm.html

关键词:草莓节,草莓文化旅游节,精英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