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文史艺术漫谈讲座将于22日在河北省图书馆开讲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08: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任力近照。省图教育培训部供图

  长城网3月14日(席亚楠 刘海楠)3月22日(星期六)9:30-11:30,河北省图书馆“冀图讲坛”将推出由资深影评人,石家庄市金诺威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力带来的第146期《风华绝代女星和她们的传世之作》,讲座地点是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市民可免费入场。

  据了解,资深影评人,石家庄市金诺威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力曾获2005年燕赵都市报纪念中国电影诞辰100周年《我与电影》征文二等奖、影评散见《博物》、《电影世界》等杂志、2011年石家庄博纳国际影评人大赛评委、网易电影频道认证资深影评人。

关键词:讲座,图书馆,文史,艺术,任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