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仨网友结伙盗窃吃喝玩乐 涉案金额7000余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08: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17日讯(冯素琴 温彦文)三名年轻小伙上网成瘾,为满足吃喝玩乐开销竟结伙盗窃。石家庄矿区公安分局3月10日成功打掉一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刑事案件2起。

  今年1月,石家庄矿区某工厂连续发生被盗案件。矿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经过对嫌疑人作案过程及逃跑线路特点的梳理,发现此案为团伙作案。

  经进一步侦查发现,几名年轻人通宵上网,经常出入饭店,且出手阔绰。围绕这些疑点开展工作,办案民警5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井陉县人,无业)成功抓获。10日,在石家庄新华警方大力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某(男,24岁,井陉县人)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李某某如实供述了其伙同王某某(男,井陉县人,在逃)、冯某某自2014年1月份以来,先后两次窜至某工厂作案2起,盗窃铁盘等物总价值7000余元并销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冯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正在抓捕中。

关键词:网友,盗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