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河北

邢台九龙峡举办植树节活动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4-03-10 15:5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8日,邢台九龙峡第四届开山仪式暨植树节活动在九龙峡景区举行。来自各地、市近3000余名游客参加了这一活动。

  九龙峡开山节是河北省较有影响的旅游节庆活动,而以此为契机让游客自愿植树添绿更为开山节赋予了特殊意义。一名叫张茵的游客,栽完一颗小柳树后还将写有自己名字的小红牌轻轻系在小树上:“这是我栽的树,过些天等这里的桃花开时我还要来看看它。”

  近年来,邢台九龙峡景区立足丰富的旅游资源,倾力打造国家级精品旅游区,不断优化旅游服务环境,强化景区服务意识,先后荣获国家AAAA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省级标准化景区等多项殊荣。为进一步打造旅游品牌,提升景区知名度,继开山节后,九龙峡还将陆续举办春季桃花节、盛夏山水节、金秋红叶节等大型活动。

  (张弛刘海军文/图)

 

关键词:植树节,九龙峡,游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