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保定一修车匠孝母错过央视海选 将在本地圆音乐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08: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16日电(张斌 李艮春)3月16日,从保定直隶大剧院获悉,曾与《中国好歌曲》海选擦肩而过的保定修车匠鹿瑞泽将登上该院舞台献歌。

  据了解,鹿瑞泽是河北农大西校区附近的一个怀揣音乐梦的修车匠,其曾于2月15日接到央视《中国好歌曲》栏目组海选通知,但由于其母因突患重病卧床不起,鹿瑞泽选择了放弃登上央视舞台的机会,全身心照顾患病的母亲,错过了海选,与自己的音乐梦擦肩而过,被媒体赞许为“孝义四郎”。

  鹿瑞泽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保定直隶大剧院决定让其在3月18日大型演出《鬼子进村了》开场前登台歌唱,圆其音乐梦。

关键词:保定,剧院,央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