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新乐148名退役士兵接受技能培训 顺利实现就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08: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17日讯(冯素琴 丁永青)近日,新乐市2013年148名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顺利结业,50%以上退役士兵顺利实现上岗就业。

  新乐市民政局为提高退役士兵就业能力,促进退役士兵充分就业,为2013年退役士兵量身定做了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并认真选定职业培训学校进行合作,开设了电工、平面设计、焊工等三个当前市场紧缺专业职业技能班。

  此次培训费用每人3000元(含学杂费、住宿费、技能鉴定费)由政府全额解决。该局安排专人到学校全程监管培训,确保退役士兵能真正学到职业技术。培训结束后学校负责推荐到相关单位就业。在培训结业典礼上,50%以上退役士兵和学校推荐的单位签约,实现了培训结业就上岗就业。

关键词:新乐,退役士兵,技能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