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直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 全员健身英姿飒爽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9 0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8日讯(马永红 记者 张文硕)4月18日,由省直工会主办,石家庄航标体育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航标·波力杯”省直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河北体育馆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6天,共设男女混合团体、嘉宾组男子双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11个项目,男、女双打根据年龄段分A、B、C、D四个组别。活动中,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报名踊跃,参赛热情持续高涨,共有来自省直107个部门、企事业单位的823人报名参赛。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省直开展全员健身活动,带动了新一轮健身活动热潮。

  据了解,多年来,在省直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省直工会针对省直单位多、干部职工文化层次高、精神生活需求大的特点,坚持把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作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形成了“天天有健身、月月有活动、年年有高潮”的局面,文体活动内容不断丰富,活动方式不断创新,活动领域不断扩大,参与人数不断创历史新高。许多单位通过建立兴趣小组、文体协会等方式广泛开展全员健身活动,群众性健身活动如火如荼。

关键词:羽毛球,工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