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河北省3月份完成6项社会考试工作 报考近50万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09: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5日讯(记者 李默)15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处获悉,自3月1日“高校联盟自主选拔联合考试”始,至4月2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止,全省共完成6项社会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共有497844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其中高校联盟自主选拔联合考试3414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79591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10013人,河北省普通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222245人,剑桥少儿英语考试1851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180730人。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省教育考试院细化管理措施,做好考试风险管控,保障了考试安全有序顺利实施。

  在做好考试组织的同时,省教育考试院还着重做好相关调研交流工作。按照教育部学生工作司的部署,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立即着手开展考试问卷调查,按时发放回收问卷3200份,对考试现状进行全面摸底;并且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调研小组一起到考点现场交流观摩,调研考试改革、组考等工作。

  另外,在3月份还顺利完成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与“非学历证书考试”的网上报名工作,共报考429774人。

关键词:河北省,工作,考试,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