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宁夏—甘肃站活动29日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9 10: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仪式现场,善行使者合影。贾志顺 摄

  长城网4月18日讯(记者 张文硕)4月18日,60余名“善行使者”走进石家庄北国先天下,举办2014年“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宁夏—甘肃站启动仪式。

  据悉,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第四阶段(宁夏盐池——甘肃白银站)爱心徒步公益活动将于4月29日启动,届时来自石家庄、保定、沧州、北京、天津、太原的“善行使者”将汇聚在宁夏盐池,开始为期10天的徒步公益之旅,路途中计划捐助善款20余万元,资助和帮助贫困人群预计200余人,最终抵达本阶段的终点站甘肃省白银市。

仪式现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活动。贾志顺 摄

  河北“善行使者”团队计划用4年时间,穿越河北、山西、陕西、青海、西藏等7个省(自治区),途经36个县(市)、 91个乡镇,徒步接力走完全程3500公里路程,资助1000名贫困学生,捐赠7所公益小学(沿途每省1所),资助1000名残疾人,关爱1000个老人和孩子,举办100场幸福讲座等爱心行动。

  据了解,善行活动启动一年来,“善行使者”团队徒步从省会石家庄出发,已穿越了山西、陕西,到达宁夏,徒步善行1000余公里,爱心行善4000多公里,资助贫困学生、孤寡老人、孤儿、残疾人1000余人,共计帮扶和受益人数超过2300人次,捐助善款100余万元,弘扬了正气,激发了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善行使者,启动仪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