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省领导活动报道集>>范照兵

范照兵会见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周远 2014-07-27 10:3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省会太行国宾馆会见了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一行。

  范照兵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赖明一行到我省调研表示欢迎,并对九三学社中央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太行山生态保护与扶贫开发是省委、省政府关注的一件大事,这次九三学社中央专门就此开展调研,很有必要,意义重大。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更多用市场的办法,通过科学规划、政策引导和配套服务,将林业产业打造成富民强省的大产业,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成为河北绿色崛起的一个亮点和特色,有效解决好河北生态环境和山区扶贫问题。希望九三学社中央帮助呼吁、给予支持和指导,真正把山区的资源用起来,使生态环境好起来,让老百姓富起来,加快河北转型升级、绿色崛起。

  赖明表示,调研组将通过实地调研把所见所闻和心得体会反映出来,形成一个有分量的调研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太行山生态保护与扶贫开发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参加会见。

关键词:范照兵,会见,九三学社,赖明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