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调研多出成果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周远 2014-07-25 09: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24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调研工作交流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研,多出成果。

  范照兵对今年以来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调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深入开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调研工作,站位要高、眼界要宽、切口要准,要深入了解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宏观背景、总体目标和基本思路,提高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重点围绕解决加快河北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优化城市布局、推进交通一体化、建立生态体系以及建立协作协调机制等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不断创新参政议政的载体和平台,提高建言献策的水平和质量。

  会上,范照兵还就加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秦博勇、葛会波、边发吉、刘劲松、张大杰、解观安、孙建恒就调研开展情况和调研成果作了发言。

关键词:范照兵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