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轨道专家进京为庄里地铁“取真经”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冯月静 张楠 翁韬玉 2014-08-08 15:0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市轨道交通专家组赴北京考察地铁样车,详细了解了A型地铁样车的各项性能。

  此次考察专家组由市政府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代表、市轨道办、市轨道公司以及轨道交通有关单位组成,试乘了A型地铁样车,参观环形试验线以及弓网关系实验室,并考察了样车牵引试验、制动试验、紧急制动试验、定点停车试验、紧急报警等项目。“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收集石市地铁列车的意见和建议,为省会地铁列车的进一步选择打下了基础。”市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计划今年9月底开始进行地铁列车招标,并将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

关键词:地铁,进京,轨道专家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