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5人候选省见义勇为英雄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张月 2014-08-18 10:3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河北省第十届见义勇为英雄评选表彰活动进入公示、投票阶段,我市5人入围。

  经过候选人资格审查、初评,并报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办审批,全省最终确定了23位候选人(含群体)。我市入围的5人分别是:献县跳进河水救人的彭海东、刘俊领;任丘倒挂井中救人的庄伟达;与劫匪搏斗的军人侯钧;下井救人壮烈牺牲的河间籍战士冯战峰。目前,候选人事迹已在省内多家媒体刊发,面向全省公示。

  目前,公众投票已经开始,截止时间为8月31日,投票网址为h t t p://h b j y y w.h e b e i.c o m.c n/,每位投票人限投一票,每张选票要填满15个序号,多选少选重选均无效。本次评选活动坚持群众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向特定候选人投票等弄虚作假行为。

关键词:见义勇为,候选,英雄

责任编辑:李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