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廊坊市长冯韶慧到永清县调研各种基础项目建设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张萌萌 通讯员 任文利 2015-07-09 14:5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7日,廊坊市长冯韶慧到永清县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廊坊发展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努力发挥永清地理位置优越的优势,加强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合作,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建设京津冀合作共建的典范、协同创新的战略高地、实现创新驱动与科学发展的先行区。

  冯韶慧深入到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调研,在听取永清县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冯韶慧强调,永清县要进一步研究明确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格局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谋划好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功能定位、空间布局和产业重点,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

  冯韶慧强调,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快制定高新区的发展规划,做好总规、控规和产业规划。项目是根本是关键,园区好不好最重要的是看项目建设。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带动性强的项目,签约项目要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同时要加大招商力度,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形成梯度推进的良好态势。要坚持集约节约高效用地,鼓励企业建设双层厂房,建设地下厂房,加大公共绿地的建设力度。要推进园区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工作统筹,细化工作部署,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要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做好融资平台建设,搭建园区项目投融资交流平台,促进项目与资本对接,拓宽融资渠道。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形成吸引项目、资金、人才、技术的“洼地”效应,争取成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极,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在体制机制创新上探索出一条成功的道路。

关键词:冯韶慧,永清县,调研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