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率队来廊坊市调研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王泽明 2015-07-17 15:3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6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率队到廊坊市,就经济技术开发区及高新区运行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开发区建设、承接首都产业转移、利用国际国内高精尖技术发展高端制造业方面的成功探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副省长秦博勇,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宋文新,市长冯韶慧,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市政府秘书长张矛陪同调研。

  李伟一行先后来到廊坊开发区精雕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固安规划馆、河北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肽谷生命科学园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发展规划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一同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及市场环境变化对企业发展的影响,探讨在经济新常态下的应对思路、举措。李伟对参观企业以高端技术支撑高端产品、以高端产品赢取高端客户、以高端客户占领高端市场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他鼓励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培育新的增长极。

  李伟指出,廊坊要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好时机,用足用好自身优势,科学谋划发展路径,积极承接首都功能转移,特别是争取优势产业、高端项目落户。同时,廊坊也要进一步优化自身环境,争取京津更优质的教育、医疗资源落户,增加吸引、留住京津人才的筹码,进而更好地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商务厅有关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廊坊开发区、固安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键词:国务院,廊坊,调研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