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全城热练” 千人横渡滹沱河

来源: 燕赵晚报  
2018-07-09 09:44:06
分享:

  

运动员在水中拼搏。

        7月8日上午,由中国游泳协会、中国救生协会指导,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冬泳协会、石家庄康美游泳健身承办的“全城热练”第二届千人横渡滹沱河挑战赛在滹沱河叶子广场活力开赛。

  在现场看到,无论是老人还是年轻人大家精神抖擞,由于头天晚上下了雨,微风吹过还能感到一丝的凉意,空气还有一些湿润,对于运动员来说这是难得的好天气了,大家在现场摩拳擦掌,各自做着下水前的准备工作,当时间定格在上午9点钟时,发令员一声枪响拉开了整个比赛序幕。

  比赛分为青年男、女组,中年男、女组,老年男、女组,各取前20名运动员记录成绩,其中男子青年组第一名王瞳用时37分18秒,女子青年组第一名崔卜丹用时28分10秒。

  石家庄市冬泳协会主席尹英斌介绍“每年的7月16日,武汉都会举办国际渡江节,到今年已经举办了44届,可以说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公开水域挑战赛。今年,石家庄市冬泳协会组织了100名会员参加国际渡江节,这是我们协会竞争力、影响力不断增强的集中体现。我们走出河北,要以高超的技术水平、崇高的体育道德,展现我们河北游泳人的精神面貌。本次千人横渡滹沱河挑战赛,可以说是国际渡江节前的一次热身、一次演练,更是石家庄市冬泳协会的一次升华”。

关键词:千人横渡,滹沱河 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