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他们】90后“小鲜肉”用汗水为自己代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龙 2018-07-21 17:33:33

    早上9点,王振峰准时来到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中储广场的健身房,换上运动装打卡上班。

  “健身可以塑照一个完美的体型,可以让你充满活力,虽然人们现在不完全依靠体力生存了,但是你在生活中总还是要提一提面、拎一拎米、抬一抬水,旅行的时候总是要带行李的吧?当你健身一段时间之后,你会惊喜的发现这些生活中的体力活对于你来说简直就是易如反掌!”谈起健身,王振峰举了个最简单的例子。“更何况现在人们工作忙应酬多,生活压力大,无可避免的久坐熬夜,都会让身体处于一种亚健康状态,抽出一点时间健健身,锻炼一下,管理好自己的身体,不一定非得练出八块腹肌,但可以让别人感受到你的轻盈、朝气与阳光,毕竟好的气质、好的身材、好的容颜在你的工作生活中都是加分项。”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健身,健身教练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