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其他活动

许勤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王成果
2018-07-30 09:56:08
分享:

  许勤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7月28日,省长许勤在唐山市调研检查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工作,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这是许勤到因公七级残疾军人王立国家中看望慰问。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省长许勤在唐山市调研检查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工作,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向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和军烈属表示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退役军人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7月28日,省长许勤在唐山市调研检查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工作,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这是许勤到丰南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详细了解机构建设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情况。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首先来到因公七级残疾军人王立国家中看望慰问,关切地询问他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他鼓励王立国要保持退伍不退志的政治本色,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强国目标贡献力量。许勤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关怀退役军人,为他们的工作生活提供服务和保障。许勤随后来到丰南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详细了解机构建设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情况。他说,党的十九大提出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退役军人的关心爱护和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各级管理服务机构要切实负起责任,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建成建好退役军人之家。

  7月28日,省长许勤在唐山市调研检查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工作,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这是许勤到丰南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详细了解机构建设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情况。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曾为国家和人民奉献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他们的所有付出和贡献都应被尊敬和铭记。河北是驻军大省、兵员大省,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和坚定“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精心做好每一名退役军人的管理服务工作。要加快完善省市县乡村五级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构建“两站三中心”管理服务体系。要提高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就业、保险接续、困难帮扶、政策宣传等工作。广大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努力为维护社会稳定团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业绩。

关键词:省长,许勤,慰问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