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冠宇

来源: 长城网  
2019-03-26 18:11:48
分享:

  热热闹闹过大年

  我们家过新年总是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有我最最期待的大红包、最最喜欢的新年礼物、数不清的好吃的好玩的、还有一大家子难得团圆欢聚……

  可以说,这是我一年来最最盼望的日子了。

  穿新衣、贴春联、挂灯笼、包饺子、看烟花……在欢声笑语中,在一声声的祝福声中,伴随着欢快的乐曲、美丽绚丽的烟火,新的一年就这么降临了!

  大年初一,我去给爷爷奶奶和老奶奶拜年;初二去给姥姥、姥爷拜年;初三又去姨姥家拜年……过年我真的好忙碌啊,但是我好开心、好快乐!

  记得小年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包饺子,这是我第一年参与做年夜饭,热乎乎、胖嘟嘟、香喷喷的饺子,非常的好吃!饺子虽小但我觉得并不好做,需要花不少的时间呢,因为我觉得做工序好复杂,和面、调馅、擀皮、包饺子……嘻,我就是负责和爸爸一起擀皮。终于,扑通、扑通,饺子下锅了,锅开了,饺子熟了,我们一家围坐在桌旁,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哇!真好吃!

  一大家子说说笑笑,聊聊去年难忘的事,畅想一下今年希望发生的事,这时我打开了电视,春节晚会马上开始,刚刚好!

  这就是我家的年味,我喜欢的过年味道!

关键词:作文,陈冠宇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