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赵一德主持召开省“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02-29 09:19:21
分享:

  2月28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省“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工作专题调度会时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王东峰书记要求,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出席并讲话。

  结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省林草局等省直单位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赵一德在肯定前段工作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节奏做好各项工作。

  赵一德强调,要抓紧细化目标任务,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对目标任务进行再细化,逐一明确时间节点,逐条细化清单事项,做到可量化、可考核。要抓紧制定配套政策,在用好现有政策基础上,切实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与我省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研究制定配套政策和实施方案。要抓紧推出创新举措,开展网上办、掌上办、电话办、邮寄办等“不见面审批”服务,特别是精简备案手续、压减备案时间,精准稳妥推动各类生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着力提高工作实效性。

  赵一德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及时通报情况,加大督促检查、统筹协调和约谈问责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记者赵建)

关键词:赵一德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