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明晚起,河北大部再迎较强雷雨天气

来源: 河北天气微信号  
2020-07-10 13:24:40
分享:

  周六(11日)晚上开始,又一波较强雷雨过程来袭!

  9日8时-10日8时,河北大部地区再次出现降雨天气,降雨量达到中雨级别的区域主要集中在张家口、保定、沧州和邯郸的部分地区,沧州黄骅降雨量最大,24小时降雨量为67.5mm,暴雨级别!

  未来三天,阵性降雨依旧频繁

  预计降雨区域主要分布在西北部和西部地区,其中,11日夜间到13日,中西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大家继续多加防范。

  具体预报(河北省气象台2020年07月10日11时发布)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阵雨或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和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12日,张家口、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衡水东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

  12日夜间到13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邢台西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

  降雨频繁,请山区的朋友们时刻关注地质灾害风险,积极做好预防工作。

  受降雨影响,天气较为凉爽

  预计今天全省各主要城市的最高气温大都在27℃上下,这可是我们空调的常设温度哦。

  明后两天,气温虽有波动,不过主要城市中超过30℃线的只有沧州,其余地区全都在30℃以下,气温总体还会相对舒适。

  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10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1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2日)白天到夜间

关键词:雷雨,河北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