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党建引领 打造优质阳光工程

来源: 长城网  
2020-09-07 10:26: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国飞 王燕)2020年石家庄地区清洁取暖“煤改电”工程是京津冀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一役,该工程项目多、工期要求紧。为确保该工程顺利按时完工,国网河北建设公司将党建融入“煤改电”工程建设监理全过程,充分发挥了党员“当先锋、做表率”的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将党建融入“煤改电”工程建设监理全过程。杨国飞 供图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承接该工程后,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向参与工程建设的所有党员同志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共克时艰,扛起责任。根据该工程人员分散、施工周期短等的特点,成立临时党小组,并从石家庄和衡水地区抽调8名党员同志,成立“煤改电”专项工程党员突击队,到施工任务最重的辛集支援帮扶,真正体现出党员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的担当精神。通过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全体参建人员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理念,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进“煤改电”工程建设的强大动力。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将党建融入“煤改电”工程建设监理全过程。杨国飞 供图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国网河北建设公司号召党员在基层开展“五比五看一树”先锋示范活动,进一步强化施工安全风险管理意识、杜绝麻痹思想、强化监督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党建+”要求,打好“迎峰度冬”重要一战,让民心更暖,天空更蓝。为2020年度清洁取暖工程顺利按时完工保驾护航,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关键词:国网河北建设公司,党建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