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维护国家安全 普及国安法律
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开展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2-05 09:12:00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12月4日,青龙县委国安办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在县文化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宣传展览活动。精心制作展板,对《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进行普法宣传。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采取错峰观展,减少人员聚集,实现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两手抓、双促进。

  县委书记霍春利、县委副书记钟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莅临活动现场,进行参观指导,霍春利指出,要抓好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核心的国家安全学习宣传,加深党员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认识,引导他们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主动性,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要充分利用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推进国家安全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网络,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国家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家喻户晓、广为人知,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筑牢全县域国家安全防线。

  活动期间共悬挂宣传标语5条、制作展板图片2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理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使国家安全法律知识深入人心,形成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中共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

关键词:青龙满族自治县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