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二幼儿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6 18:23:42
分享:

  2021的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栾城区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平安中国、幸福你我”的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幼儿园领导首先对安全教育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教师利用教研时间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安全网络答题,提升教师国家安全责任意识。

  按照幼儿年龄特点,各班级教师通过集体教学活动、主题班会、美术活动、安全教育谈话、观看视频等形式对幼儿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同时注重家园合作,通过家园微信互动、电话交流、家长进课堂等方式向家长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加强家园合作。

  通过此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提高了师幼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师幼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真正达到人人参与,安危不忘。

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栾城区第二幼儿园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