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6 18:30:55
分享: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桥西区友谊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了“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活动,在辖区7个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前期,街道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制作购物袋、毛巾等宣传物品;在裕华路、友谊大街交口大屏幕投放宣传海报,滚动播放。同时在周边公园、社区等场所悬挂条幅、张贴海报。通过云博士在网格群内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并组织街道工作人员进行答题。

  在54所和谊安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通过在辖区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活动,向居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发放宣折页1000余份,热情接受群众咨询500人次,并现场认真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营造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的良好氛围,提高了辖区单位、企业、物业和广大居民国家安全意识。

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街道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