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长城校园记者 > 校园记者作品展示 > 作文风采

阳光大课间 活力满校园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9 16:49:43
分享:

  大课间不但是同学们放飞心情的快乐时光,还可以让同学们锻炼身体。一到大课间,同学们脸上的疲惫都顷刻间仿佛变魔术般一扫而空。为增强学生体质,确保学生每天的体育锻炼,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力满校园”活动。

  瞧!操场上,一个个朝气蓬勃的身影,一张张活力四射的笑脸,都在尽情地展示着阳光自信、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成为夏日灿烂阳光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丢沙包、跳大绳等集体活动融入到大课间活动中,让活动形式更新颖,内容更丰富。阳光让生命五彩缤纷,运动让校园充满活力。同学们都非常喜欢大课间活动,因为同学们把它当成了欢乐海洋,同学们就是这欢乐海洋里的小鱼,在这欢乐海洋里自由生活、快乐成长。

  (长城见习校园记者 刘子墨 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 指导老师:李翠翠)

关键词:校园记者,阳光大课间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