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保定市顺平县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培训

来源: 长城网  
2022-11-21 19:06:00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帮助广大干部了解掌握网络安全和数据防泄密风险,11月18日,顺平县委国安办联合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培训,国安委、网信委各成员单位参加培训。

  活动邀请有关专业人员进行授课,从真实案例、安全管理、账号及口令安全、网络安全对数据安全的要求以及应对方式等方面,就如何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管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进行生动细致地讲解。向参训人员传递“网络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理念,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从严、从实、从细、从深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此次培训会,共计8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网络安全知识,浓厚了网络安全宣传氛围。(顺平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国家安全,培训,保定顺平责任编辑:刘丽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