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优质服务保障春节用气,中国燃气收获多方真情赞誉

来源: 中国燃气华北区管理中心  
2023-01-20 09:24:11
分享:

  在今冬保供期间,中国燃气各单位用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赢得了多方赞誉,扎实保障广大燃气用户用气顺心、安心。

  多名员工获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感谢信

  2022年是国务院安委会部署的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年,也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了多轮次、全方位的燃气安全暗访检查工作。

  在暗访过程中,中国燃气员工冉祥东、高功升善于发现问题,有效指导县区提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水平,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养,圆满完成了检查任务,在全省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和关键共性问题攻坚行动中长期工作在一线,体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为此,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中燃的优秀同志提出表扬并发来感谢信。

  精诚服务暖人心 用户锦旗表谢意

  近日,南皮中燃收到了南皮信和大酒店赠送的感谢锦旗,公司工商业管理员工王存远、郭小泊、王洪军被客户赞扬“精诚工作,服务周到”。鲜红的锦旗代表着用户对公司、对员工的认可。

  据用户自述,在前段时间疫情防控期间,南皮中燃员工在巡检中发现酒店流量计表电池电量不足,一度出现阀门不过气的现象。南皮中燃员工王存远带病驾驶电三轮在寒风中一次次奔波推动问题解决,为用户避免了很大的经济损失,中燃员工敬业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让用户十分动容。

  1月16日早晨,昔阳县中燃运营客服员工正在门口开晨会,突然一位老者和一位年轻人走上前来说道:“我是来给王慧明送锦旗的。”

  原来,这位老者是昔阳县中燃赵壁网格北思贤村的老主任,在临近过年的时候突然来到公司,给网格员赠送锦旗,正是想要表达北思贤村用户对网格员这一年来热心、专业、高效服务的感谢。

  “服务人民送温暖 办事到家为人民”,简简单单的十四个字,是对网格员热心给用户介绍安全知识、手持仪器仔细帮助用户检查安全隐患、及时上门为用户做安检的感谢。

  春节将至,这些来自用户的肯定与鼓励,是一线员工收到的最好的新春祝福。中燃全体员工将继续用心服务、保障用户安全温暖过大年。

关键词:春节,中国燃气,服务保障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