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保障房需求调查进入倒计时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03-22 09:0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再有10来天,全市中低收入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就要截止了,石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利用中心将分六个组到市内五区和高新区大型企业解读政策,有需要了解石市保障房政策的企业和市民可直接致电咨询。

  据了解,本次调查主要针对中低收入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进行摸底调查,已享受住房保障的家庭和自有住房在建筑面积5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不参加此次调查。此次深入企业进行调查将为摸清全市公共保障房的需求,逐步扩大城镇住房保障覆盖范围,为下一步更好做好全市住房保障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另外,有不了解石市保障房政策的企业可直接与管理中心联系,中心将专门派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政策宣讲。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电话:87820533;石家庄市各区住房保障局咨询电话:桥西区:83050274,新华区:86952339,桥东区:85996624,长安区:85999356,裕华区:86578228,高新区:85095016。(记者陈霞)

关键词:保障房,需求

责任编辑:孙晓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