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保障改善民生 构建和谐河北

咨询保障房政策只要打个电话就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9 15: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3月18日)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为深入推进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该中心将从即日起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宣传解读住房保障政策。对有保障性住房需求,又不了解政策的企业,可直接与该中心联系。

  政策解读进企业

  据介绍,自今年1月25日开始的中低收入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到3月31日截止日还有14天,本次调查主要针对市内五区和高新区的常住人口中的中低收入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进行摸底调查。

  为更加深入推进此次调查,自3月18日起,石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到市内五区和高新区大型企业,宣传解读石市住房保障政策。

  可电话问保障房政策

  “对有保障性住房需求,又不了解政策的企业,也可直接与我中心联系,中心将派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政策宣讲。”相关人士介绍,在做好政策宣传的同时,市内五区和高新区常住人口中的中低收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职工,还可通过电话或网络参与调查。

  可以通过5种方式参与:一是到户口所在地(暂住地)的区住房保障局;二是到户口所在地(暂住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居委会;三是通过石房网(www.sjzfgj.gov.cn)填写《调查表》;四是从石房网下载《调查表》填写,以邮件或邮寄方式发送至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邮箱:sjzzfdc@163.com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58号邮编:050004);五是特殊情况打电话方式到石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各区住房保障部门,由工作人员帮助填写调查表。

  石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电话:87820533

  各区住房保障局咨询电话:

  桥西区:83050274

  新华区:86952339

  桥东区:85996624

  长安区:85999356

  裕华区:86578228

  高新区:85095016

 

关键词:保障房,政策,咨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