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保障房用地新增9665亩 比去年高出10%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2 09: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者从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近日,我省下达了2013年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增建设用地计划,共新增建设用地9665亩,比2012年高出10%。其中保定市新增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最多,石家庄市、沧州市分列第二、三位。

  据了解,本次下达的用地指标将专项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包括各类棚户区改造用地。“我省将结合存量用地供应,对保障房建设做到应保尽保,凡未实现应保尽保的,扣减该设区市2013年新增建设用地计划。”省国土资源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各设区市要按照2013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按项目及时供应建设用地,切实满足项目建设需要,对涉及新增建设用地的,要尽快确定地块开展土地征收等前期工作,4月底前完成用地审批。

关键词:保障房,用地,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