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环保理念渗透生活 石家庄评选出8名“环保达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2 09: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5月21日),记者从石家庄环保部门获悉,8名普通市民荣获“环保达人”称号。

  据悉,今年3月份“地球一小时”暨第四届“低碳宣传周”期间,省会开展了“环保达人”评选活动,目的是寻找关注、支持环境保护事业的热心人,发现低碳生活和秉持生态文明理念的倡导者、践行者。两个月以来,通过广大市民的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评选出了8位“环保达人”。

  据介绍,这些“环保达人”来自学校、社区、工厂、农村等各行各业、各个阶层,有的利用节能减排小妙招使自己的生活更节约更低碳,有的制作精美的环保手工艺品并教给周围的人深受欢迎,他们把自己的环保理念渗透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他们是:高校教师杨客柳、银行退休职工王风琴、新华区大郭镇于底村村民赫存旺、退休职工焦存喜、31路公交司机柳永岗、石家庄橄榄绿环境文化传播中心主任李艳华、退休工人李福智、个体经营者鲍贵芳。(记者李春炜)

关键词:环保达人,评选,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