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将建六个行业设计中心 建骨干产品设计中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8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工信厅了解到,我省将以工业设计基础较好的重点企业和产业集群作为依托,建立骨干产品设计中心,未来将建设至少6个行业设计中心。

  据了解,这6家行业设计中心是,以机械、船舶和精密零部件设计为主建设机械及装备制造业设计中心,以家具、服装、箱包、体育用品等设计为主建设轻工行业设计中心,以各类家电整机、小家电设计为主建设现代家电产品开发设计中心,以整车造型、发动机和关键零部件设计为主建设交通运输装备及零部件设计中心,以艺术陶瓷、日用陶瓷及各类现代工艺美术品设计为主建设工艺美术设计中心,以平面、三维造型和动画设计为主建设动漫设计中心。“从河北制造业本身寻找支撑,并与制造业形成有效互动,我省的工业设计产业才能获得更好发展。”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工业设计,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