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明年1月1日起公布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排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4: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24日电(邢丁)记者从唐山市环保局获悉,2014年1月1日起,唐山市将通过媒体正式公布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实现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的全公开、总排名。

  按照省统一要求,唐山市分批推进了各县(市)区的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建设。截止到2013年12月19日,唐山市丰南区、丰润区、开平区、古冶区、迁安市、遵化市、迁西县、曹妃甸区、玉田县、滦县、滦南县和乐亭县环境空气质量监测设备都已经安装完成,并与唐山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实现联网,实现了全市空气质量监测全覆盖。

  2014年1月1日起,唐山市将在每周气象预报中公布全市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排序;每月在《唐山劳动日报》、《唐山晚报》、唐山电视台、电台等新闻媒体上公布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排序情况。

关键词:空气,环保,污染,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