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2014年“春季公益人才大集”4月12日举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09: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市人才市场获悉,2014年石家庄“春季人才大集”将于4月12日(周六)在高新区火炬广场正式拉开帷幕,目前单位报名工作非常火爆。

  自3月17日报名工作正式开始后,办公咨询电话就接连不断,现场办理报名的用人单位更是挤满了前台,招聘热情非常高涨。短短两天,共有410家单位办理了报名参会手续,涵盖生物医药、化学工程、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房地产、金融、文化传媒网络技术、教育等多个行业。

  市人才市场工作人员介绍,在目前报名参会单位中,民营企业依然活跃,特别是中小企业和服务业依然是招聘主体,占招聘单位总量的80%,提供就业岗位占85%。而且,报名单位中也不乏知名企业,如石药集团、常青集团、格力电器、以岭药业、首创证券、正元化工集团等,彰显了大型企业对人才的强烈需求。

  同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处室还将在会场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台,进行宣传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流动、人事代理政策及就业指导等咨询服务活动。

  由于本次大会预设1000家用人单位参会,在此提醒用人单位,请尽快持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和招聘简章,抓紧时间到市人才市场报名,报满为止。市人才市场地址:槐安西路48号。咨询电话:89631761。官方网站——石家庄人才网www.sjzhr.com。

关键词:春季,公益人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