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晋州“梨乡春雨”行动确保38万亩小麦春灌用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0 14: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20日讯(冯素琴张军霞彭磊)3月19日,晋州市庞表村村西台区5号排灌机喷出的地下水灌进小麦地里,正式拉开了该市国网晋州供电公司为期3个月的“梨乡春雨”行动序幕。该行动将确保晋州市38万亩小麦管理无忧用电。

  晋州供电公司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把“梨乡春雨”行动作为服务“三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对春灌用电的1283台变压器进行实地调查,逐个登记,提前制定了春灌保供电方案,开通了春耕春灌用电“绿色通道”,组织了12支“梨乡春雨”春灌保电服务队,深入到全市各乡村,发放了13000余张便民服务卡,明确了224个自然村,12561口排灌机井的责任人,领导包所、所长包村、电工包台区包井,一旦出现问题便能快速抢修服务,满足了农户春灌用电需求。

关键词:晋州,灌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