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廊坊市安次区600名科级干部听老八路讲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0 14: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20日电(刘振山 赵文强 孙泽恒)3月19日上午,廊坊市安次区邀请95岁高龄的老八路杨敏学为全区600名科级以上干部做报告。老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乐观的生活态度、不懈的学习精神和永远的奉献品格深深地打动着与会者,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现场。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杨敏学在做报告。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报告会上午9时开始,杨敏学以《坚持两个务必,走好赶考路,实现中国梦》为题,结合一生的革命经历一口气讲了两个小时,与会者深受教育。

  听完报告会,区委组织部一位青年干部感慨地说:“老革命的报告很感人,老革命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95岁了,战斗了一生,奉献了一生,为人民服务了一生。区委用这种方式、这样的典型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空洞,亲切、生动,印象深刻。”

    

  

关键词:八路,报告,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