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野三坡29日举办第七届开山节 长城网直播开幕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8 09: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27日电(孟捷 刘世柠)3月27日,从涞水县野三坡管委会获悉,野三坡风景区第七届“开山节”将于3月29日拉开帷幕。届时,长城网将视频直播开幕式。

  据了解,2013年,野三坡管委会对景区进行了重新规划,倾力打造了“安全、生态、美丽”的新景区。“穿衣戴帽”工程让景区焕然一新,既新颖又体现出自然与古朴之美;精细打造工程,让百里峡等景区提升了档次;保野路和野三坡大街加宽工程改变了以往景区车辆拥堵现象,让交通更加通畅;拒马河沿岸改造工程使深碧湛青的天空、挺拔险峻的太行山、蜿蜒流淌拒马河与古朴典雅的三坡小镇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野三坡地处河北省西北部,保定市涞水县境内,是中国北方著名的旅游胜地和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它以“雄、险、奇、幽”的自然景观和古老的历史文物,享有世外桃源之美誉,深受海内外游人的青睐。该景区曾相继获得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中华环保生态示范区、中华世界语旅游基地、世界地质公园、农村旅游先进典型、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等荣誉。

关键词:野三坡,涞水,保定,开山节,开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