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2014年CCTV《星光大道》承德地区选拔赛开锣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08: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赛选手纪海星。 长城网 李丹丹 摄
参赛选手纪海星。 长城网 李丹丹 摄
美女参赛选手 长城网 李丹丹 摄
美女参赛选手。 长城网 李丹丹 摄
比赛活动现场。 石峥 摄
比赛活动现场。 石峥 摄

  长城网承德4月20日电(记者 李丹丹)记者今日获悉,2014年CCTV《星光大道》承德地区选拔赛4月19日在承德世纪城三期世纪滨河街正式开始,赛事共分4天进行,30位选手参加了初赛。

  活动现场聚集了不少观众,还有不少人是专程从周边县区赶来观看的,将比赛的舞台围了个水泄不通。不时有参赛选手的啦啦队、亲友团喊口号,为自己支持的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本次活动由承德市委对外宣传局、《星光大道》栏目组联合主办。初赛分别在4月19日、4月20日、4月26日进行,4月27日进行复赛,最终晋级的选手将有机会登上央视《星光大道》舞台。

  记者了解到,本次承德地区选拔活动面向全国广泛吸纳多种表演形式,对参赛选手不设门槛,不限性别、职业,不收取任何费用。栏目组从100多名报名的选手中最终遴选出30位选手参加初赛,这些人有学生,有教师,有酒吧驻唱歌手,他们以自己最拿手的项目,或美声、或摇滚、或京剧,为承德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才艺盛宴。

关键词:星光大道,承德,选拔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