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保定警方举办“春训”汇报表演 7种特警用车亮相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2 10: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警方“春训”开放日活动展示的特警装备车辆 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4月21日电(孟捷 记者 李艮春)4月21日,保定市公安局举办“春训”开放日活动,7种警用特种车辆悉数亮相,应邀而来的该市60余名各界代表走进警营,现场观摩。

  走进“春训”开放日活动现场,记者被展示在外面的一排特警装备车辆吸引。据现场警员介绍,展示的特警装备车辆涉及防暴、运兵、野餐、装备等7个种类,新装备车辆的投入使用,可在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治安环境和发展环境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随后,各界代表现场观摩了民警的擒敌拳等制敌技能训练,警用枪支单警装备使用训练,高标准的体能训练馆,地下射击训练场。

  据了解,保定警方本次“春训”于3月25日启动,共分3期,每期10天,共有万余名民警(辅警)参训。训练内容涉及基本体能、队列条令、枪支及警械使用、公安业务知识等内容。

参加观摩代表体验警用枪支 孟捷摄
参训警员向各界代表介绍警用枪支 孟捷摄
参训警员展示搏击技能 孟捷摄
地下射击训练场警员正在训练 孟捷摄

关键词:保定,警方,春训,汇报表演,特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