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车主耍小聪明 洒水车后“蹭”水洗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2 09: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1日),记者经过泉北大街时,看到一辆面包车紧跟在一辆环卫部门洒水车后,利用喷洒的水雾,为自己的爱车“蹭”了一次清洗。

  昨日9时20分,在泉北大街上,一辆洒水车自东向西缓慢行驶作业。此时,路上的车辆并不多,其它车辆纷纷绕行或快速超过洒水车。但记者注意到,在洒水车后面,紧跟着一辆车身满是尘土的面包车,并与洒水车保持同速,利用洒水车喷出的水雾,冲洗着车身上的尘土。面包车为了“蹭”洗干净车身,一会儿跟在洒水车后面,一会儿又挪到右侧。“精明”的车主“蹭”了几分钟后,在通过冶金北路十字路口时向北开走。

  对此,市交警二大队交警提醒广大车主,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切莫贪小便宜紧跟前方洒水车,一旦洒水车遇到紧急情况急刹车时,紧跟车辆极有可能追尾。“洒水车喷出的水雾还会使紧随其后的车辆玻璃能见度降低,易造成交通事故,得不偿失。” (记者冀文龙)

关键词:洒水车,洗车,小聪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