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3月16日至11月14日 唐山174家运输企业实行错峰运输

来源: 河北日报  刘禹彤 韩冬
2018-04-03 09:56:51
分享:

  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从3月16日至11月14日,唐山市174家运输企业实行错峰运输。

  错峰运输是指政府指定的错峰生产企业根据错峰生产计划安排物料需求,在优良环境下科学安排运力,准备物料和销售产品,并按照政府环保部门下达的运力管理指令从事运输。在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及重污染天气预警限制运输措施指令下达后,不得从事运输活动。

  为了更加清晰掌握错峰运输工作开展情况,该市要求174家运输企业建立台账,各县(市、区)对错峰运输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评价;及时掌握市政府大气办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政务指令,如遇污染天气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将检查情况逐级汇报审核后如实上报;对174家运输企业再次核实信息,对企业的考评打分及时汇总、上报。

关键词:运输企业,错峰,唐山责任编辑:陈美冉